close
就這樣
春天過去了
來到Australia也已經足足待了三個月
感覺自己慢慢在成長
時常會有不同的想法在腦子裡打轉
就譬如為什麼會想出走台灣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目的
在這有一個人讓我特別震驚
現年29歲荷蘭的WIM
歐洲就不用說了
他花一個月在墨西哥學西語
便往南美洲旅行一年
之後便來澳洲
並預計花四年時間
從澳洲騎單車回荷蘭
但是整體來說
大部分的人來此都是為了旅行體驗生活&提升語言能力
少部分的人單純為了賺外匯
不便去批判一個的的價值觀
或許各有所需求
反觀有點不確定目標的自己
從生活中一點一滴慢慢去體會
好像有抓到那麼一些感覺
因為珍惜生活中多了一些好友
因為努力語言漸漸不是問題
因為堅持讓自己更加肯定
對我而言
不一定要像個旅行人般地把澳洲玩遍
只想適切地融入生活
讓生活悠遊自在
或許這樣就夠了
因為真地不了解人生到底是甚麼
很難悟得其道理
拼命賺大錢是一種人生
周遊世界是一種人生
安居樂業也是一種人生
抵達人生終點的霎那終會得到答案


天下終究沒有不散的筵席
人來人往的Hostel原本就是一個暫時歇腳的地方
每個人各有自己的目標和理想
分離只是時間的問題
就算是我待在這不動
遲早backpacker都有可能換過一輪
更何況我都覺得該是移動的時候了
至於去哪裡
還是老話一句'隨遇而安'
但是對於Echuca的朋友依舊眷念
依自己的個性
來日我一定去找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kysung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