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了12天的大頭兵,
日子總是有甘有苦,
空軍的我根本就不能跟其他軍種比較,
真得是爽到可以,
第一天就給你抽菸投販賣機,
前3天還有冷氣吹,
爽到害我晚上都熱到睡不著,
有時操課中間休息,
還給你吹一下冷氣,
再出去曬曬太陽流流汗,
真智障再怎麼鐵打的身體不生病才怪。
晚上天氣悶熱,
想說都是軍人的要適應洗冷水澡,
結果水龍頭打開都是熱水,
真是棒到洗完澡還會噴汗,
身體看來是白洗了,
反正軍中哪個人不是在比誰的汗比較香。

自己好死不死被選出當打飯班,
打飯班在軍中俗稱打混班,
早上下午操體能的時間都給我去搬餐桶,
準備打飯菜給國軍弟兄,
想跑個步作做伏地挺身,門都沒有,
遛茶點名服儀檢查通通都不用,
到是閒來無事給你哈一根,
不抽菸沒關係總該投罐飲料吧!
不然別人抽菸妳都不抽,
班長我難做人,一律給我享受福利,

有斬獲的就是
1. 冗長無趣的"報告詞"
一面A4紙超過1000字等妳背熟,
打戰還跟你一一回報,
敵人早殺過來也。
2. 各種行軍方式,
給我專心爬專心滾專心跑,
難得不怕衣服髒地亂滾亂爬,
別有一番體驗。
3.瞄準槍法,
諸如高中玩過的三角瞄準法,
還有扣板機穩定度
(放一元在槍管瞄準及扣板機不准掉),
讓真的在打靶時,
通通派上用場。
雖然第一次打大張ㄇ型靶紙時一發都沒中,
但第二次可是一發都沒MISS,
發發都打到小張靶紙人型圖案上。
槍法變準了,小心可別得罪我,哈哈。
4.驗&刺槍
操練臂力最佳方法,
給我通視槍膛或原地突刺,
刺個幾分鐘,再叫你刺第二下,
基本動作就可以玩個一天半載,
還險班長沒有咄咄逼人,
不然吃飯時可是要抖碗筷了。

悶悶的軍旅生活阿!把握放假回家後帶本書來看吧!
順便練習英文,結訓後要選兵時,
選預警士要考英文對話,
把握福利時間多看點書,
不然同梯的弟兄,
學歷都是刺在背上,
個個都狼牙虎爪,
小小事情都可以看不順眼,
讀書人還是如一開始所要求,
保持中庸,一切順利就好。

明天收假,定下心來,繼續數饅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kysung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