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當思考著如何省下每一分錢時
時間巧巧地就過去了
I have came to aus for 2 weeks
腦袋裡毫無特別的想法
過一天是一天
出門花錢吃飯花錢住宿得花大錢
整個人被錢框住
只好當個閒人每天到處晃
到也是把melbourne city大街小巷走透透
諸如華人日本人韓人越南人義大利人或是當地人都有特定持出沒的區域
穿梭在此文化匯集之地
不敢說國際化這種衛冕堂皇的話
倒是見識,想法或眼光至少都有所改變
說真的到這裡對自己算是沒啥大事件
倒是有些新鮮事

剛到第二天走在路上
被韓國人邀去教堂作禮拜
心想可以學些英文就去啦
結果禱告和告誡都是韓語
靠!如果是日語就算了!還韓語!
結束時候還募收善款
看別人都給5元我只好給個3元衝衝場
接著就引導到餐廳吃韓式拌飯聊聊天
又被帶到一小房間找個中國人來洗腦
teach you how to put the Jesus into your heart
oh my god! what going on with that?
maybe just run away
後續又接到電話只好打個圓場我要遠行先
哈哈

不改舊習還是下午就到處跑步
當地騎單車和路跑都是多正常不過
一個我喜歡的特點
可是很機車的事
剛到這時就跑去university of melbourne跑操場
想說可以認識一些年紀相符同好
結果被趕出操場
第一我不是貴校學生請去服務中心繳費
第二現在是校隊使用的時間
beside the track have note"Sorry!The field is booking now"
shit!去壓馬路都比在這好!
結果只好去跑公園
果然公園還比較多人在慢跑
跑過兩個公園
royal park 繞一圈大概半小時所以有7,8km吧
albert park 中間有一個大池塘
池塘外環有跑步專用道 一圈大概5km吧
超棒地! 隨便一個公園都可以滿足我的運動需求

而再這裡外食都好貴喔
害我都不敢太常在外面吃
一天一餐外食是我的極限啦
一碗麵大概8元 中華料理韓國料理一份大概10元
mcdonalds big mac. meal for $6
所以速食店快變我外食的首選了
而且7-11這裡雖然也有
但是一瓶600ml大概3元左右根本買不下手
倒是一堆大賣場ALDI coles倒是非常便宜
土司一串$1 ,果汁2L $3 ,milk 3L $3
How cheap it is
而像是市集之類的地方
適合買水果或是肉類
牛排大約1kg $9
市集打烊前往往是打對折下殺
可是覺得煎牛排好麻煩
我就都沒買過
過一振子有閒情逸致再來吃好一點吧
現在只求營養均衡有吃飽卡洛里要夠就ok啦

倒是有些事得小心點
像是行人過馬路請注意行人號誌不然也是會被抓
never cross the road when traffic light is red

而且真的讓我碰到'sex dealer'
有幾天去住海邊附近
下午跑步回來就看到有人站在十字路口轉角
好像再等人似地 還小露香肩
當時以為是單純地約會等人
可是晚上跑去mcdonald上網
又有看到其他路口也有站人
9點回家時感覺又換人了
仔細瞧瞧有車子一停靠
她就會趴到車窗
有些就上車去happy啦
有些繼續站崗啦!

next week i don't stay in city
let go to the countrysi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kysung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