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間一月又過了.
感覺發生好多事.
但是好像都沒好事.
感覺又不是我的月份.
打從1月開始管制放假.
就足足在營區呆了23天.
才等到年假回家.

打從生日開始好像就沒好事
記得生日那天
買了兩個'提拉米蘇'的蛋糕
想請大家吃順便慶祝一下
結果那天晚點名拖到10點半
一回到房間強制就寢
一整個就很悶
結果只請大家偷偷去我房間拿蛋糕回去

之後開始預演成軍
一直反覆演練
10天排了9次預演
每過一天來的長官越高階
到最後依次預演
好多星星
皮得繃緊一點
我就只是充人數
何必預演那麼多次
說是預演到不如說是立正練習
站到扁平足的我
都快血氣不順暈倒吧.

而部隊休閒之餘
打打壘球為大家注些活力
我是活力十足的很
因為接高飛球
接到摔入水溝
外加撞到頭流血
這是新年好彩頭嗎

過了幾天
無緣無故竟然長針眼
請外散去給醫生搓瞎
因為實在是令人痛到心坎裡
後續當了虎克船長3天左右
可惡
竟沒機會待在寢室看電視多休息
還要正常值班
又是有夠地悶

過年回家也只有在家幫忙
哪裡都沒去
又是辛勞的一年
好顯部隊給了2000元紅包
真是大塊人心
唯一這個月可以慶幸的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kysung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