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以為
開始分組工作後
將是一帆風順的生活
但卻慘踢鐵板!
也不知是否全都自己的過失
每每被釘完後
總是默默沉思良久
是否有錯是否該改過
是否自己該藉此而有所成長
但想想又覺地微不足道
真悶啊!

最近被釘了四次
一是受訓作業簿塗改立可白處未補上原來的字
被直屬班長念了一番
說大學生都是這種無所謂的心態
叫我態度上要轉換
不然就是吃不完兜著走阿!
並明言來到此處說一就一
一切皆需"服從"

二是日記簿批閱完畢繳交課室
說是下夜班後交 我中午交
結果又被訓了一頓
說我把他的話當屁話
{下夜班後是7:30
為什麼你快14:00才交
你是不把我放在眼裡囉!}
被禁小休一天
雖已有開立假單
卻需繳給他保管
出不得營門
感覺有點黑暗的私下禁假

三是考卷上未寫階級
事不過三
我死定囉!
套句他說的話
你很知道什麼是空軍操吧?
我現在告訴你
那就是單單一個字"操"啦!
無言以對
被操了職位上最累的工作"尻板"兩小時
感覺跟新訓的原地突刺一樣累

四是自己閒話家常
被操完後還可以拿來與人聊聊
那表示操不夠吧!
給我小心點
再一次我就給你法辦
結果還是被暗黑禁假一天

好像沒那麼嚴重吧!
法辦耶!
諒你也沒那麼勤勞寫上呈報告書
看不起我這大學生我沒意見
因為你是"上士"耶
領的是大於大學起薪的3萬5
好了不起
叫你來管我這二兵
真是辛苦你囉!
還有下次我聊天會小心點
不然又被你的線民抓包
牢記隔牆有耳
軍中生活沒想得那麼好
一切小心為妙
落在你手你我認了
當作訓練自己吧!

最後我覺得和人聊天
本來就是很愉快的事
被操就被操
難道還要哭喪著臉與人訴苦嗎
我還是喜歡嘻嘻哈哈去與人分享
不然這就不是我了
而你說的態度
我會積極去尋求
至少我知道那的確是個小錯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kysung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