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如往常,有回家,
媽都會找我們出去吃飯,
晚上外出時,叮嚀爸要關門,
我們要出去吃飯,
爸剛才小酌一番,酒後亂言
立刻說吃飯都不找,多麼不通人情,
虧我們還是一家人,OKOK一定找,
那這次就一起出去吧!
爸一上車就碎碎念,說要去吃什麼好料,
目的是簡餐類,結果就說不合胃口,
不早點說,早知道不跟來了。
哈!爸真是.......
(我爸比較喜歡吃類似喜宴的飯局)

到了餐廳翻翻菜單,
又說最貴的才300,那一定不好吃,
上禮拜立委請吃的黑鮪魚,
一口就300,吃的多爽!
喝咖啡就好啦!

看著我爸,我快暈倒了!!!
超級外向,我都沒遺傳到,
應該都遺傳到我媽吧!
吃飯的整個時間,
我爸都在講古,
一部份在說最近他如何調侃別人,
一部份在說上禮拜考察團去宜蘭玩,
還好我爸妙語如珠,
不會很煩,還會不時有笑點。

總之,難得大家一起出來,
想想大學4年,
這真的是第一次,
不然平時都是家族聚會居多,
爸媽和我們小孩鮮少一起出去,
想想這禮拜真地感受良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kysung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