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四最有本錢到處晃晃了,
剛好今天有空,
要就一起走吧!

就這樣一群宅男,浩浩蕩蕩前往木柵。
上山前先祭個五臟廟,以求上山平安,
不要傻傻地去吃250元的貓空牛肉麵。


貓空魅力無法擋,非假日也是一堆人排隊。
只看到遊覽車一車一車,載了一堆劉姥姥坐貓纜。
自己應該也算是吧! ^-^


車來啦!趕快上車。


景物越來越小,飛天烤箱出發。
真地很悶!



到達目的地,發現這裡只是人潮多,
還是保有了純樸和寧靜,
蠻適合台北人下班後上山坐坐,
藉以放鬆一天的疲憊。


大伙們坐下來喝杯茶吧!
自己點了1 杯果汁,
只是濃縮液稀釋竟要120,
貴死人了。
有心想約會的人,
應該不會計較吧!


休息放空過後,
我打算走到指南宮站,結果大伙無心健走,
自己就和另一個同學一起走,
拜託去貓空的大大如果想練身體可一走沒關係,
如果不是,就坐纜車回去吧!
我這一走,走了快1小時,
又偷搭了一小段公車,
我同學都快被我操爆了。
真是謝謝他陪我走這一大段路。


步道的路超爛,不建議走路。


到了指南宮站,飢腸轆轆,
下山逛街吃吃喝喝去囉!
結果先走的那群人,
都等我半小時左右,
回家一路上,
被冠上"機侯"的用詞,
有點被念到臭頭。
哈哈,出來玩高興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kysung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