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和大學說掰掰,
搬離內壢,回去故鄉。

回到家後整理著行李,
看著自己的課本、報告或作品,
都不斷地勾起自己在大學的點點滴滴,
感觸很多,老實說有FEELING,
感覺是真得離開了,
不同於畢典時的笑哈哈,
有一點感傷的味道,
回憶著每一個時期,
大一時期傻呼呼的我,
大二時期積極主動努力成長的我,
大三時期懂得分辨評論各事務的我,
大四時期沉澱後煥然一新的我,
真地很謝謝每個和我相處過的人,
你們的每一句話,我雖都記不住,
可是我知道彼此間有交集,
你的好表現讓我可以效法,
你的壞表現可讓我引以為鑑,
因為有你們讓我成長許多,
讓我有能力,
選擇了比你們大家早一步面對社會,

今晚睡了後,明日眼前的一切,
都將是不同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kysung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