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拼的五月,
一點也不覺地累,
當確定這周末被取消打工,
自己就持續找打工,
填補空洞。

從一開始就是個錯誤,
找打工原本地點是在新店,
眼睛脫窗看成龜山溜下去就可以到的新莊,
反正電話都打了,那就衝吧!

工作內容就簡單的拆包裝、測試和包裝復原,
工讀生很多,就每個分作一小個步驟,
這個工作早到早做都沒用,
還不是按表訂時間給薪水,
所以工讀生都是按時間開始動手,
我是覺得沒甚麼差,
反正閒著也是閒著,
先做完不一定可以先回家,
可是就會有人看我不爽,
怕提早結束時數無法做足,
反正我是想說公司有出貨壓力,
何不多盡點心力?
捫心自問自己是超認真地,
自己的部分進度超前,
就去幫忙別人,
根本就沒在計較工作量,
可是看到有些工讀生,
我一幫忙他就放慢速度,
感覺就很機車,
還一附想睡覺不想做的樣子,
看了就想把它揍醒,
他媽地,你在機歪一點阿!
幫你還自以為清高,
要睡不會回家睡喔!
還有一些工讀生,
像是來了很多次,
跟那裏的大哥大姐有說有笑,
熟識也不代表你能偷懶,
摸東摸西,感覺就想延長工時。

當工作接近尾聲時,
可能會拖一小時完成,
主管出來罵人,
全部的人都掃到,
感覺就很冤望,
後續我這個新來的就一直被叮,
說是不是我拖到,
忍下這口氣,
免得就變成不爭氣的七年級。

撐到最後,
薪水一拿到手,
就烙下一句俗語,
"做到流汗,被嫌到流嘴液"

掰掰,下次不連絡。
反正倒數的日子也不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kysung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