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牌輸贏事雖小,卻易耿耿於懷,
贏則歡欣鼓舞,輸則憂容滿面,
自己太易情緒化而亂打,
打個牌還要找好牌咖,
不如不要打最快,不要再說我沒原則。

不要說我整天都在想有的沒的,
不要說我又對學妹怎麼樣,
我沒有那麼罩,我是謙虛地,我很弱。

我說話直接,也不是原有的個性,
是上大學訓練出來的,
想把事往心理塞,可是就是藏不住,
不習慣冷言冷語,不如把話講明,
不舒服就說一聲,何必嗆來嗆去!

空虛期殺殺電玩,
白天晚上各一小時,不足為過吧!
就是有正氣凜然加以指責,
那我上BBC看新聞,看CNN訓練聽力,
不讓時間白費總可以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kysung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