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地在部落格沉默已久
應該是時候該表示些什麼吧!
結束自己短暫且有一點逃避的旅行
憑著一點勇氣開始去找尋工作
因為這次不想再靠旅社老闆介紹
雖然自己找的也許好壞不一
我還是珍惜著每一份工作
不盡力去試哪知道是否是好工作
像是剛結束的蘋果農場
還記得第一天我只賺了$60
到最後我可是數一數二可賺$200的高手
但是工作天數卻不太穩定
中途還有五周的長假
好險休假期間沒讓自己過於悠閒
前前後後又待過野莓農場、園藝農場以及另一個蘋果小農場
外加雜工房屋修繕
或許自己真的很信運
可以順利地又工作了另外三個月
存了一些錢夠支付我未來的旅行
工作之餘
的確我又認識了不少人其中當然包括台灣人
或許語言沒有隔閡相對的就比較會去了解對方相信對方
是好事也是壞事
碰到客氣的台灣人寒暄問暖以及分享
的確讓我感覺到台灣人的好
但卻也碰到有人整天跟我聊有關於工作和薪水的話題
另外也有人為了錢寧願不要尊嚴
可不可以不要這麼勢利
本是台灣人彼此有個照應是理所當然
但卻不是汲汲於這部分
這只是一小部分
但醜陋的部分卻會被人放大
對自己只能說無奈阿!

管他是新友或舊識
每個人對我都有不同的意義
很想去跟每一個人都維持聯繫
但卻分身乏術
只能透過偉大的網路
盡力去知道每一個人的動向
簡單的一則留言或是EMAIL
讓對方知道還有我這位友人

真正的旅途即將開始
心裡唯一的疙瘩也已化解
雖沒有我想要的答案
但卻也留下了美好的註解
夢想雖美但卻不易達成
但在追夢的途中
得到地將是比夢想還特別
珍惜一切期待有夢相隨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kysung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